調查出爐! 8項買房最怕狀況





 





調查出爐! 8項買房最怕狀況



 



8項統計買房最怕狀況: 



 



看了一堆房子卻還是不會判斷好壞


●自備款夠卻又怕買貴


●自備款不足所以決定放棄


●找到喜歡的房子不知道如何出價


●房貸問銀行卻總是愛理不理


●不知道如何判斷行情和趨勢


●房仲說的話也不知道能不能相信


●總是認為現在是房地產的高點,現在進去會套牢


 





 


這些問題我都經歷過,被仲介設計過,洗臉過,也曾經在接洽銀行時不斷碰壁,很慶幸我生存下來了,現在輪到我來幫助你。買房大小事,用一天的時間我們來問你解答上述的問題,並且教會你所有買房所有重要的知識。



 


這次的課程我安排了以下內容...

●怎麼從591中挑物件。



●用實價登錄快速鑑價。



●如何挑出黃金地段



●超強!! 出芭樂價仲介仍愛你。



●銀行貸款規則



●如何經營仲介人脈。



●房屋評估標準尺,照我的評分表填空打分數,7.5分以上可以買。



●簽約現場議價大絕招。



●房屋投報表規劃。



 



上完這門課,只要確實按上課所說的標準執行,



這輩子,房子絕不可能買貴了!



 



 


●想知道我如何利用三個半月的時間看150間房,找到人生第一間投資房嗎? (當時我才26歲)

●想知道我又是如何在融會貫通後再一個月內又找到第二間超貸投資房嗎?!

●目前我看過的中古屋數量已超越1000間,每次看房就是一次經驗累積,想得到1000間房的看屋經驗嗎?!



 



如果你懷疑,我強烈建議你報名這個課,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若上完課你認為沒有學到知識,請來電告知,我將在七天內將課程款項全數退給你。這門課的浪費風險,我已經幫你降到最低


 


但是你若因為懷疑、負面、懶惰、自以為甚麼都會了而錯過這次學習機會,那麼你的風險將大大提升。


 


上次開課是今年6月,下次甚麼時候開?台北會不會開?台南會不會開?

不用問了,會問就是想學,想學那就不要拖!

因為我也不知道下次甚麼時候有空再開課。


 


台中場  


日期:104年12月27日 


時間: 9:00-17:30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2段311號9F-5


費用:8880元 (含午餐)


 


 



 


高雄場  


日期:105年1月09日 


時間: 9:00-17:30


地點:待公佈


費用:8880元 (含午餐)


 



 


主辦單位: RD財富領航家



講座主講: RD-江湖


付款方式: 線上刷卡或ATM轉帳










 






上完課後他們說


 





 



 





 


 


 





教育是使命,因此我們給你滿意保證...



 





如果課程結束後您認為自己沒學到您想要的,只要來信RD財富領航家cooper9895@gmail.com,並寫下以下內容:



 



      Hi, 我是XXX, 我沒學到我想要的房地產知識,原因是....



      {請說明原因,提供給我們寶貴的經驗}



      請退費給我。



      退費匯款



      戶名: OOO



      帳號: OOOOOOOOOOO



 



RD團隊將於7日內,將學費全額退回給您!



趕快報名,錯過這次,恐怕還得再等半年!!!



                                                 









 

 

 





 



 




 










 



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苑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